法儒爸爸请你去喝茶

云忘归♡玉离经

【云玉】没有什么能够逃过显微镜女孩的眼睛

娱乐圈论坛体

接 前篇背景

---------------


1L.离一己之知

姐妹们都睡了吗!!!离经宝宝突然更博了!!!

儿子竟然瞒着妈妈去纹身了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好好看啊啊啊啊!!!

 

2L.德风昊气长存

哈哈哈哈是啊,而且纹在脖子上简直犯规!大半夜的发这种图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3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脖子这个部位真的很色气,但搭配上梅花的图案,却又有一种不可侵犯的高贵傲然。看起来冰清玉洁又带着一点点诱惑,几分娇艳反衬清雅高洁。awsl

 

4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离经的配字说是请大师给自己画上的,到底是哪个神仙下凡画画啊OTZ

这个构图也太绝了吧,枝条从右侧肩窝探出,顺着后颈的纹路向上缠绕攀爬,尾梢收在左侧下颔,几朵红梅鲜活怒放,艳而不妖。太好看了……

 

5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你们不觉得这张照片拍的角度也很精妙吗……在左侧切入,镜头放低稍微向上倾斜,有点仰视的感觉,把离经整个颈部线条拍得非常优美。可见拍照的人对离经的身体优势了解得一清二楚,然后调整镜头将这些优势更加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6L.离一己之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没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图太棒了!!!我火速去换壁纸!!!

离经宝宝终于知道妈妈们不容易,懂得发福利图犒劳妈妈们了。

 

7L.可爱又有能耐

是我!!!我我我!!!!举手!!!!!

是我让离经宝宝拍的!我上星期去参加某脱口秀的节目录制现场了,然后幸运的和离经他们聊了几句话,当时我看到离经宝宝脖子上贴了胶带,问他脖子怎么了,他说画了纹身要遮一下,不然电视台不给播。我就问他录完节目能不能给我们看看,离经宝宝就同意了!

 

本来录完节目后离经的微博好几天都没见什么动静,我还以为他忘记这件事了呢,没想到今天才发出来,还在这个点发,半夜搞事啊。

 

8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姐妹干得漂亮!!!!爱你!!!!!!

 

9L.离一己之知

多谢姐妹争取的福利!!!!太棒啦!!!!!

 

1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原来这几天离经脖子上绑胶带是这个原因啊,我就说怎么突然……还以为是受伤了呢,心疼了我好几天,不是受伤就好。

 

11L.离一己之知

什么?!离经这几天都在贴胶带吗?我可能是个假粉,竟然完全不知道……OTZ

 

12L.可爱又有能耐

摸摸楼主,不怪你呀,离经这几天都没更新什么动态,参加的节目也都还没放出来。不知道是正常的啦。我是因为去过现场与他有接触才发现的,而且如果不是距离靠得很近,也很难看出来_(:з」∠)_

 

说起来,十楼的姐妹是怎么知道的?

 

13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因为我也在脱口秀的节目录制现场啊。不过我当时一直在观众席,没有和你们一样去打招呼。但是中间有个环节,离经跑到了观众席互动你记得吧,我就在旁边,所以看到了。

 

14L.可爱又有能耐

原来如此!难道那个和离经握手的小姐姐就是你吗!

 

15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哈哈哈哈没错,就是我嘿嘿嘿。

 

16L.离一己之知

妈耶楼上两个都是可以去现场的,酸了。

 

17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我也好酸……今天也不能摆脱柠檬精的命运吗。

 

18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姐妹你知道离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贴绷带的吗?

 

19L.可爱又有能耐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他们要准备新专辑的话,肯定画了有段时间了,我又不和他们住一起哪能知道具体的。怎么了吗?

 

2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昨天某浪更新的那个采访你们看了没。

 

21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看了看了!!!老敬一如既往地耿直把主持人噎到没话说,不愧是我们家敬掌门 [允悲]

 

22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那你们有没有注意那个采访里,离经贴绷带了吗?

 

23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好像没有……

 

24L.离一己之知

没有,我确定。离经的每个特写我都放大截图了,所以我很肯定没有。

 

25L.可爱又有能耐

我好像明白你想说的意思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君子团参加那个采访与脱口秀录制的时间是同一天……

 

26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早上八点参加采访,十点半参加脱口秀录制。

 

27L.离一己之知

所以?

 

28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采访的时候没贴胶带,脖子也还好好的;脱口秀的时候突然有了纹身要贴胶带。

这难道不可疑吗?

 

29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你想太多了吧,采访的时候他们穿什么衣服,脱口秀又是什么衣服。

离经采访穿的是正装,被衣领挡住了完全有可能啊。

 

3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这么大一朵梅花你跟我说衣领挡住了?你看看那个树枝都画到下巴那里去了,你说要怎么挡?

 

31L.可爱又有能耐

不会吧。都一个星期过去了,说不定离经当时采访的时候梅花只有一点点,这几天继续拍新专,造型师要求又多画了一点上去呢?反正他们这种又不是刺上去的纹身,随时都可以更改图案的啊。

 

31L.我们家主事有钱

你说得对,他们这种暂时性的纹身,随时都可以修改,那也意味着随时都可以洗掉。所以既然他们都知道参加节目录制不能露纹身,为什么不提前洗掉,而是要用贴胶带这种麻烦的方式?

 

32L.离一己之知

公司的要求谁知道啊,公司想让他们怎么做,就怎么做呗。就不能那天赶时间赶场子,录完节目后就要接着去拍新专吗,不能洗的原因多了去了。

 

33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他们有说要出新专了吗?你们哪里听来的消息?我翻了一下官博官网,都没见到任何相关讯息啊?

 

35L.德风昊气长存

对哦,是谁说的要出新专辑了?

 

34L.可爱又有能耐

我和离经他们聊天的时候说的啊,我问是不是要出新专辑了,离经他们没否认哦!

 

35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没否认,但也没肯定吧。

 

36L.可爱又有能耐

……是没肯定,但默认不行吗?他们肯定不方便自己透露的啊,公司不允许的。

 

37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但你也没有证据证明是真的啊。

 

38L.我们家主事有钱

姐妹们先别争啦,看我发现了什么。想要知道离经身上的绷带到底怎么回事,最关键的还是采访的那个时间段。所以我回去翻了采访,发现有个地方很让人在意。

 

老敬接受访问的时候,本来大家都坐得规规矩矩的,结果老夏突然伸手拉了拉离经的领子,不觉得这个动作很突兀吗?

 

39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对对对,我也刚想说这里。君子团向来端庄规矩,又不像风云团那几个坐不住的皮崽子们,经常动手动脚打打闹闹什么的。所以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拉领子,这个动作真的好让人在意啊。

 

40L.离一己之知

这点我倒是赞同!自那之后离经的表情就不太自然了。

 

41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这这这!!!!不会吧……

 

42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怎么了?楼上这是发现了什么!

 

42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因为太在意老夏那个动作了,所以我放了0.5倍速去抓离经特写的镜头,回放了十几遍之后,终于被我截到了几个离经侧脸的特写!你们快看这是什么!!!就离经转头去看老敬的时候,暂停!!!脖子那里是不是有个红点!!! [截图.jpg]

 

43L.可爱又有能耐

好像真的耶……

 

44L.离一己之知

红点点……嗯……原谅我想到了糟糕的东西。(笑容逐渐猥琐)

 

45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我也……想到了不好的东西(笑容逐渐缺德)

 

46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而我脑子里的油门已经开始一脚踩到底了。(笑容逐渐变态)

 

47L.我们家主事有钱

我来做点补充!层主的图不够高清!!!我是年度会员看我的!!!

[离经左侧脸截图.png]   [离经右侧脸截图.png]

[离经左抬头截图.png]   [离经右抬头截图.png]

[离经左低头截图.png]   [离经右低头截图.png]

 

大家可以看到我用红笔圈出来的地方,是不是都有红点。经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比分析,可以初步判定离经脖子后面有这两个红点,分别在左上方和右下方。

 

48L.德风昊气长存

怎么觉得这两个地方似曾相识……

 

49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这个贴子一开始是干啥的来着?

 

50L.离一己之知

纹身!!!红梅!!!!!!!!!!!!

 

51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楼主和我想到一块去了,所以大家看离经那张纹身图与我们视频截图的对照,红点的地方是不是与红梅的地方一毛一样!!!

[细节对比图.jpg]

 

52L.可爱又有能耐

救命……你们都是用显微镜看图看视频的吗!!!

 

53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现在可怪不得我们多想了啊,恰好有红点的地方都画了梅花,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54L.德风昊气长存

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嘿嘿嘿。

 

55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现在对于之前绷带的疑问,大家心里应该都有答案了吧?

 

56L.可爱又有能耐

懂了懂了[doge]

 

57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按照这个推论的话,那个纹身总共有四朵梅花。是不是意味着还有两个地方的红点是我们看不到的?就是后颈正中的部位,那个位置我们看不到。

 

58L.离一己之知

现在到底有多少个红点已经不重要了啊!重要的是这些红点是什么!怎么来的啊!

 

59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能让离经这么大费周章地去遮掩,肯定不是简单的东西,至少是不能在公众面前暴露的。所以什么蚊虫叮咬这些拿来骗鬼的说法就别拿出来笑话了,你们懂我意思吧?

 

60L.我们家主事有钱

我懂你的意思,但到底是什么呢?

 

61L.德风昊气长存

我懂你的意思,但到底是什么呢?

 

62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我懂你的意思,但到底是什么呢?

 

63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得了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好直说的。

 

64L.可爱又有能耐

诸君,那就明人不说暗话了,我觉得是机械性紫斑[doge]

 

65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机械性紫斑可还行。

 

66L.离一己之知

到底是谁给我儿子种的草莓啊啊啊!!!

我的私心让我觉得是云仔!!!但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可以CP脑!!!

这个对云玉粉来说太要命了啊啊啊啊!!!要么是一把大刀,要么就是柜门钥匙了啊啊啊啊!!!

 

67L.德风昊气长存

我也有点害怕了……

如果对象不是云忘归,我们云玉就直接BE了啊OTZ

 

68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万一,我是说万一,如果是离经偷偷交了女朋友怎么办……

 

68L.我们家主事有钱

姐妹们先冷静,勿要自乱阵脚!谁知道云忘归那几天的行程吗?我去扒扒云小哥看看能不能扒点东西出来。

 

69L.可爱又有能耐

姐妹靠你了呜呜呜呜!!!

 

7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大家不用那么紧张啦,不可能会是女朋友的。你们看哦,离经这几个吻痕,都避开了前面,留在后颈的部位。虽然是考虑到离经作为公众人物才不能在前面留下痕迹,但按照一般情况来看,女性会在男性的脖子后面种草莓吗?

 

71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从身高上来讲,离经可有180+接近190,哪个女性能有这个条件去亲他后面的部位。

就算离经坐下来或者躺下来,从体位上来讲,女性作为承受的一方,也不可能吻得到后颈的位置啊。咬咬侧颈也就算了,要咬后颈的话姿势会很别扭啊。

 

72L.德风昊气长存

而且一般来讲,承受方会更愿意去咬对方的喉结啊、肩膀啊、锁骨啊这些部位,去咬后颈真的很奇怪耶(除非有什么怪癖……,但是这个概率很小啊。

 

73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对,所以更大的可能是,离经才是承受方……

然后能亲吻后颈的话,估计就是后入了【望天】。

 

74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卧槽!!!!!!!!后入我可以!!!!!!!!!!!

 

75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而且我有足够的证据。[doge]

 

76L.离一己之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女朋友就好呜呜呜呜呜呜!!!!

儿砸不是妈妈不愿意让你交女朋友,而是妈妈心中已经认了云仔这个儿婿了啊呜呜呜呜!!!

 

77L.可爱又有能耐

不是女友那就只能是男友了!男友就是云忘归跑不了!!!

 

78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去扒村草的姐妹有消息了吗!!!

 

79L.德风昊气长存

到底是不是云小哥啊!!!!!!!

 

80L.我们家主事有钱

来了来了,姐妹们不要急我来了!我还真的扒出了一点东西来。君子团去参加采访和脱口秀那天是6号,我就去翻前一天晚上,也就是5号那天两个组合的行程。

 

5号下午君子团只去参加了永夜殿堂的演出,晚上八点演出结束四个人就离开了。但是,从那天相关微博动态我们可知,夏总和老朋友出去叙旧了,学长回了一趟西儒,阿敬行程暂时不明。但那天晚上离经发了条微博晒夜宵,说明他肯定是在家的。

 

再看风云团,原本风云团一个月前就去玄黄岛拍荒野求生了,本来计划是7号结束,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5号下午他们提前回来了。风仔晚上七点在微博发了他们四个人庆祝聚餐的照片,但是到了十点青云发的合照里,只剩他和白云了。又从逍遥哥的吐槽微博里我们可知,十点之后,风仔是被冥冥老师带回家了。

 

云的行踪不明,但我们通过分析可以知道,云仔和离经在5号20点之后都是没事干的[doge]

 

81L.离一己之知

所以两个异地分隔,久别重逢又恰好晚上都没事干的人……

 

82L.可爱又有能耐

没事干,就干对方呗。

 

83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楼上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84L.我们家主事有钱

但是两个人的空档期相同可能还不够证明什么,如果那天晚上他俩真的做了的话,按照离经的性格,不可能只有云仔在他身上留吻痕,云仔的身上应该也会有所表现,所以我再去翻翻。

 

85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啊我想起来了,6号那天早上风云有街头表演,我虽然没去现场但看了路拍。村草整个人精神超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有问必答,还一个劲儿地在笑,简直了。

 

86L.离一己之知

看来吃得很饱嘛。意思意思地心疼一下儿子的腰(〃ノωノ)

 

87L.可爱又有能耐

离经皮肤超白超嫩的,摸起来手感一定很好……(我在说什么啊

 

88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而且离经学古典舞的,看看上次那个云里前桥就知道他身体有多软了……(我在说什么啊

 

88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最特别的是他那双眼睛啊!!!太漂亮了,动情的时候哭起来一定很好看……(我在说什么啊

 

89L.德风昊气长存

楼上那几个最好别被云小哥看到,黑名单警告b( ̄▽ ̄)d

 

90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怎么!人都已经是他的了!还不让我们做一下梦吗!

 

91L.德风昊气长存

云忘归:想都不要想.jpg

 

92L.可爱又有能耐

话说回来,那天路拍的视频大家扒过了吗!跳舞的话说不定会意外露腰露胸啥的!!!这是个很好的切入点啊!!!

 

93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这一点我也考虑过,但很可惜我翻完了各种视角的路拍,云仔衣角都没飞一个!!!

那天相关的视频和照片也翻的差不多了,但都没找到什么异常的地方!妈的好想冲进去把他的衣服扒了啊!要不是心里有鬼!!!云忘归你裹那么严实干嘛!!!

 

94L.德风昊气长存

摸摸,不急啦我们慢慢来,来日方长!!!他们迟早会憋不住自己踹柜门的!!!

 

95L.离一己之知

但没有实锤的话,还是有点放下不心QAQ

我就好怕是那个“万一”OTZ

 

96L.我们家主事有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久等了!!!!!我他妈现在激动到打字的手都在抖啊啊啊啊啊啊!!!!

 

97L.可爱又有能耐

!!!!!看这反应!!!!姐妹是扒到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先嚎为敬!!!

 

98L.我们家主事有钱

对啊啊啊啊啊啊我扒到了啊啊啊啊啊!!!!!

让我先喘口气我再说呜呜呜呜呜!!!

 

99L.我们家主事有钱

我也是先去翻路拍和照片,但几乎没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我本来都快放弃了,后面突然想起来风仔6号那天在抖音发过一个短视频,就是他们几个在待机室里玩游戏。然后云仔输了作为惩罚就去做俯卧撑,姐妹们,就是这个俯卧撑救我狗命啊!!!!!

 

100L.我家主事有钱

你们看!!!云仔锁骨上有牙印啊!!!是牙印啊!!!!!

[云忘归俯卧撑正面截图.jpg]

 

102L.我们家主事有钱

两个人,空档期的时间地点完全契合!并且在同一天,一个身上有吻痕!一个身上有牙印!只有他们两个!只有他们两个!只有他们两个!

这说明了什么!!!他俩要是没睡!!!我就直播抄一千遍五三!!!

 

101L.离一己之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了!!!!!!!!!!

 

102L.可爱又有能耐

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L.德风昊气长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是真的!!!真的是真的!!!老母亲暴风哭泣呜呜呜呜呜!!!

 

104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我在看那个俯卧撑的视频了,风仔到底是怎么拍的,这个角度太绝了吧。合理怀疑风仔是故意这么拍的。

 

105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而且,你们不觉得这个拍摄的角度……有点糟糕吗?

拍俯卧撑为什么要从下往上拍啊。

 

106L.德风昊气长存

我有一个大胆地猜测,但应该不会吧?

 

107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什么?

 

108L.德风昊气长存

你们难道不觉得,这个角度……非常的“玉离经视角”吗?

 

109L.离一己之知

卧槽!!!!!

 

110L.可爱又有能耐

卧槽!!!!!

 

111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卧槽!!!!!

 

112L.离一己之知

离经视角里的云awsl (躺平升天)

 

113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看看村草做俯卧撑的这个力度与速度,我好怕离经吃不消啊。(疯狂擦鼻血)

 

114L.可爱又有能耐

没事,你看离经第二天不还是正常下床了嘛。

 

115L.德风昊气长存

应该是云小哥顾忌到第二天还有工作,所以前天晚上有所收敛【嗯!.jpg】

 

116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说真的,你们觉得云仔一晚上能做几次。【一脸正气.jpg】

 

117L.有匪君子如切如磋

他俩现在还年轻气盛的,难说。但应该不敢玩太过火吧,毕竟……各种方面你们懂的。

 

118L.我们家主事有钱

现在再回头看那个纹身,感觉更绝了……在吻痕上画梅,太会玩了吧。

 

119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哎你们说,会不会是云仔给离经画的?那个画面,想想就刺激(啊我不行了

 

12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应该不是云,云仔画画没这水平[允悲]

但这张照片说不定是云拍的……

 

121L.可爱又有能耐

不可能会是云仔拍的啊,他俩今晚都不在同一个地方活动。

 

122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你傻啊,今晚发的照片,又不一定是今晚现拍的。

 

123L.可爱又有能耐

你的意思是,这张照片很有可能是几天前拍的?

 

124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我怀疑是,但我现在还没找到证据。(挠头)

 

125L.离一己之知

你们说离经在这个点(凌晨一点)发图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想暗示什么?

 

126L.德风古道第一团粉

不、不知道耶_(:з」∠)_

 

127L.我们家主事有钱

我可能……有点眉目了。刚刚哪位姐妹说的他俩今晚不可能会在一起,难讲哦。

 

128L.可爱又有能耐

啥???还真在一起啊???

 

129L.我们家主事有钱

嗯,你们看离经今晚这条微博的小尾巴,显示的是客户端发送。

但离经以前的微博,大多数都是国际端或网页端发送,客户端发送只有那么几次。

然后云仔的微博,几乎全是客户端发送……

 

等我去扒一扒他俩的手机机型,说不定是同一台手机发出的。

 

130L.福尔墨斯墨得感情

也就是说,如果真是同一台手机的话。要么是离经用云仔的手机发的,要么是云仔登录离经的账号发的?

 

131L.离一己之知

天呐,这两个人……默默吃了一把狗粮。

 

132L.可爱又有能耐

他俩今晚很有可能也在一起?这这这,嗝~狗粮真好吃啊。

 

133L.德风昊气长存

总觉得越扒越不得了,要不要给他俩留条裤衩啊,别全扒光了喂。

 

134L.我们家主事有钱

嗯,有道理。那我们换个地方说话吧,毕竟论坛里人多眼杂的,很多事情还是别公开说了。

 

135L.离一己之知

是啊,为了两个小宝贝好,大家千万别到外面声张哦!离经纹身之事我们也当做不知道吧,否则捅出去了对他们的影响不好。

 

136L.可爱又有能耐

嗯嗯!我们都懂的!放心吧!

 

137L.我们家主事有钱

我看这个贴子也别留了,趁现在大半夜的没多少人看见,赶紧处理了吧。后面的我们私底下拉个群聊吧。

 

138L.离一己之知

好,我现在就去建群,然后删帖。姐妹们群里见!

 

139L.可爱又能耐

所以今晚是睡不了觉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里见!!

 

140L.离一己之知

离经晚安!和云一起做个好梦吧!

 

——【帖子已删除】——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法儒爸爸请你去喝茶 | Powered by LOFTER